INAX伊奈衛浴

科技衛浴 ECOCARAT+ 健康壁材 JTW 藝術磁磚 保溫地磚

伊奈秉持日式文化,簡潔的線條交會出設計感的外型,結合智慧科技與人性化設計,創造前所未有的衛浴體驗。伊奈的專長為瓷釉技術,特殊的健康壁材 ECOCARAT+ 為家庭提供舒適
減低負擔的環境,保溫止滑地磚兼顧安全與美感的設計,JTW 藝術磁磚給予生活高品質的視覺享受,歡迎您親身體驗。

品牌介紹

伊奈,智慧科技,舒適生活

INAX起源於日本六大古窯之一的常滑窯,自1945年開始製造衛浴瓷器。更於1967年生產日本首創的溫水洗淨便座,此後不斷從使用者的角度用心改良產品,創造獨數一格的廁所文化。 INAX產品廣泛,衛浴商品更是在GOOD DESIGN,RED DOT DESIGN等國際設計獎項與技術認證上獲得肯定。INAX朝向美麗舒適的生活品質努力。巧匠澄澈的設計感,精工淬鍊的性能,為INAX呈現多樣性的姿態。

INAX種多的產品:如馬桶、浴缸、銅器和磁磚,為人們的生活空間裡不可或缺的。當使用我們的產品時,可體驗前倍受尊寵的氛圍,我們以”創造力”、”技術力”和”設計力”三個核心概念,將智能生活型態變成可能,這是我們的願望及創作的理念。

所在樓層與位置

1F 國際精品 ( 110 )

返回頂端